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

♥適應








幾天了 我還是不能夠適應。

一個人睡 很寂寞 很安靜

我害怕那寧靜的夜晚,把電視聲開得大大的

用手機開歌 把歌開得大大聲

讓自己覺得 自己不是一個人。


把熊熊還有姐的狗 放在姐的床上

讓它們也躺著:)

哈 我不是一個人了。

一個人、我適應不了。

哭了兩天 我不再哭泣。

但 星期六的早上、原來我還是不適應。

以為自己能夠不再哭泣了

每一天都笑著的過。

一個人的時候 我卻哭了。

偶爾的 還是覺得很寂寞

很安靜。

安靜的一個人 我不想要:)

習慣了那麼多年 不是一個人睡

而現在 我卻必須習慣一個人睡。

三年 ?

是不是時間久了 我就習慣了。

三年後 我是不是也不在乎了 ?

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思想成熟了。

爲什麽我總是一個人 ♥

忙碌的生活、我沒有。

我擁有的生活只不過是乏悶 傷悲 孤獨。

我很久沒有出去了 很想出去 暫時忘記自己是一個人。

我不想要一個人 好嗎 ?

躲在房間 思緒混亂。

寂寞多久 傷悲多久。

我寂寞寂寞就好 ♥ 

眼淚把自己給淹沒、只剩下寂寞。

我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假裝自己很快樂

那些快樂 都煙消雲散:)

我的心事 向誰訴說。

找不到了。

我喜歡聽歌 讓自己淚流。

我喜歡把歌聲開得大大的 讓自己覺得好過些。

眼淚 不知不覺流了下來

沒有不快樂 沒有寂寞 卻掉了下來

早上醒來 睡床空蕩蕩

放學回到家 沒有功課 只有睡眠。

以前 睡午覺一醒來,就馬上聽到了很多雜聲

睡著覺 也聽得見。

吃著自己愛吃的東西 卻不忘分享。

想要的分享的當兒 才發現原來已不在:)

其實 媽媽也很捨不得吧 ?

媽媽也會以為姐還在家裡 會想要打包給姐吃。

我也一樣 吃著mentoes 也會想 留一些下來 等姐放工了再給她吃。

這只不過是一廂情願。

其實早已不在 懂不懂 ?

該習慣了好嗎。

陳愛玲、你已經是你自己一個人了

就連睡覺 也只有你自己一個人。

躲在房間看戲 也只有你一個人

有歡樂 有傷感。

那幾天 我很珍惜了 ♥

可是都還是過了

我每一天 都笑著說

倒數、其實 我也不想。

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不快樂 在家裡人的面前

我想會被嘲笑吧:)

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 ♥

我捨不得。





好好努力讀書 :D

我該學習一個人 獨立 ♥






就連洗澡 我也害怕了安靜 ♥

我哭了 

我懷念過去。

即使哭瞎了 也不會回來。

不要覺得我懦弱 我只是捨不得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